Lovage

只爱冷西皮

【Hank/Charles】The Silent Force


鲜红的唇,幽蓝的眼,深棕的发,奶白的肤。

卧室只透进淡淡的月光,在黑暗中,Charles一如白昼时鲜艳妩媚、让人渴望。

他们都醉了,不然Hank不会有那个勇气。

他没有着灯,野兽发达的感官在沉寂的黑夜里尤其敏锐。

他脚步轻捷地绕过所有的障碍物,径直来到Charles床前,那里有他渴望的温度和气息,在夜的静谧中,全部被放大。

那是他的睡美人,只属于他一个人的、野兽的睡美人,而不是Erik的,更不是Raven的。

此刻他日夜渴慕的对象毫不设防地躺在床上,半醉半醒,海藻一样微卷的发像梦一样散落在枕头上。Charles无意识地睁开双眼,目光和他相遇,纯真又性感,尽管他并没有打算诱惑任何人。

没有大惊小怪的诧异,没有令人尴尬的错愕。透过Charles纯净的蓝眼睛,Hank看到了自己欲望的倒影,在浓重的黑暗里像跳动的蓝色火焰,那么虚幻,又那么真实。

一切都充满了性的张力。

几秒钟的无言和缄默,他们看着彼此,好像陌生人一样遥远。

然后Hank毫不犹豫地俯身寻找Charles的唇。

像花瓣一样柔嫩,像血液一样火热,像酒心糖一样甜蜜,像无数个潮湿的春梦变为现实。

Hank没有再掩饰,Charles也没有再逃避。他们张开双唇迎接彼此,带着初恋般的悸动和禁忌般的罪恶感,仿佛早就洞悉了对方的秘密。

那是专属于他一个人的时刻,那些摄人心魂的美、秘而不宣的快乐、天衣无缝的默契和挥之不去的孤独,都为他所有、被他饮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